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圆明园牡丹开了

2022年4月14日

有几天没去圆明园了,朋友提醒我圆明园牡丹开了。

傍晚4点多,我过去看了看:
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牡丹花开的还不多,我这是“饥不择食”看见的差不多都拍了下来。

圆明园其他景色: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