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薄荷

      2022年4月14日

     薄荷,是常用中药之一。它是辛凉性发汗解热药,治流行性感冒头疼目赤、身热、咽喉、牙床肿痛等症。外用可治神经痛皮肤瘙痒皮疹湿疹等。平常以薄荷代茶,清心明目。

     春天的薄荷是餐桌上的新鲜菜。气味清香,清爽可口。

     我家小菜园长出了许多薄荷,今天采了些。

      网上查,可以摊鸡蛋。

   





    尝一尝?嘿!味道尤其好 。

    下次还做 。

评论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