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
今天,2022年1月8日。

我去了趟五道口优盛大厦12层华为手机客服中心。想在那里买一个正宗的手机0TG转换器,这个工具最简便的将手机里的东西快速传到电脑(转换器连着U盘→U盘再到电脑)。我原来有一个,换手机后,手机接口大小不同。这东西将来出门在外很有用,照片多了,可及时释放手机内存,转存到U盘里。

不巧,今天客服中心没货 ,只好在京东网上选择一个了。  

不过我也没有白跑 ,我换了一个高级手机贴膜,顿时手机跟新的一样,好喜欢。

我还有一个没有白跑 , 我参观了大厦旁边的一个精致书店(不知叫什么名),两层高的独栋建筑,内外设计颜值爆棚!店里有最新最热的精品好书,还有精美文创,咖啡轻食……它的时尚、品味、雅致、肃静、独特……吸引了我,让我感到外面的世界真精彩。






就是这里面:








卫生间:


电梯中:








这里是免费的。

这里是求知、购书、休闲的好去处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