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我几天不在家之——雨后小菜园

6月29日自7月1日,我去女儿姑姑家小住了几日。

回来后 ,电脑上不去网,正赶上我不在家的这几天,校园网站做内部调整,我重新登陆需修改用户名和密码。为此,我一天未能上网。

紧接着发现我的博客登录又存在问题,还好,别的方式可以打开博客。登录问题至今还没有解决。

7月3日又赶上校友在北海公园聚会,玩了一天。

6月29日至7月3日的照片有几百张,刚刚全部整理完。

现在才开始补过去的几天的博客。

统一命名为:我几天不在家之——


第一篇:我几天不在家之——雨后小菜园。

    近几日,常有暴雨 ,小菜园不用浇水,我合适了,我高兴了。

     晒晒我的小菜园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