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我几天不在家之——积水潭医院看病记

6月29日自7月1日,我去女儿姑姑家小住了几日。

回来后 ,电脑上不去网,正赶上我不在家的这几天,校园网站做内部调整,我重新登陆需修改用户名和密码。为此,我一天未能上网。

紧接着发现我的博客登录又存在问题,还好,别的方式可以打开博客。登录问题还没有解决。

7月3日又赶上校友在北海公园聚会,玩了一天。

6月29日至7月3日的照片几百张,刚刚全部整理完。

现在才开始补过去的几天的博客。

统一命名为:我几天不在家之——


第二篇:我几天不在家之——积水潭医院看病记

     我这个人是个炜疾忌医者,身体有点毛病从不当回事,喜欢自己扛。2020年国庆节前的9月25日,我去天安门广场看国庆花篮,大概走路走的多了,每走一步路都觉得腿疼一下。这腿有毛病就开始了,开始觉得右腿外侧小腿肚子酸胀,时轻时重,却总也不见好,几个月后一次下台阶一脚踩空,别了筋,疼痛难忍,走不了路。女儿姑姑带我到北京丰盛医院看急诊,拍片子说是软组织损伤,又几个月后至今,有好转,走平路已经没多大问题,但感觉腿有些僵直,屈伸不利,上下坡有困难。我一直认为还是别着筋了,慢慢养养会好的 。

     6月29日,女儿姑姑坚持要在带我去大医院再次检查。她怕我不去,从新街口打车来接我直接去积水潭医院。积水潭医院是北京著名的三甲医院,以骨科闻名。我第一次到积水潭医院。我们7点多就到了医院,排队办卡挂号,9点才开门。女儿姑姑自己排队,让我到医院的后花园去转转:












    门诊挂号上午没有专家号,挂了个下午第一号:

      看的很顺利,专家很有经验,摸摸我的膝盖几个位置,问我疼不疼?我没觉得疼。专家却很快告诉我:膝盖有积液。滑膜炎。有骨质增生。开了药:




      这回应该是明确了腿病到底是怎么回事了?!下面就是遵医嘱,按时吃药用药,好好养着了。

     这下姑姑也放心了,我心里也踏实多了,感觉腿对症治疗了,有希望能好转起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