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远亲不如近邻

     我的老年朋友家住和我楼挨着楼,她做点特殊的好吃的准会想到我,尤其是一旦包了饺子,觉得我一个人包饺子费事。其实她家虽说是两个人,干活的是她一个人,这样反倒要包出三个人的饺子了。


      她包的饺子绝对是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的那种,荞麦面,馅多是素的,今天里面放肉了。

      这叫远亲不如近邻,这叫不是亲人胜似亲人,这叫朋友亲密赛过姐妹。

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