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北京疫情有点严峻(三)

2022年5月13日。

自五一前开展全市区域性核酸检测以来,北京市广大市民进行的第四轮核酸检测明天还有一天。

今天我们小区非常热闹,一方面,居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;另一方面,弹窗的人员排成两队,一队办理解除弹窗手续,填写承诺书;另一队做核酸检测(咽拭子)。要知道弹窗人员达612名。

疫情真的很严峻,我是真的不敢出门了,担心被弹窗。

取快递的时候,只在小区院里走了走,大好五月,风光真好,可惜只能闷在家里:






遇到了舞蹈队的教练,这是我们2016年的合影:


我和老师是同一天的生日,生日快到了,今天我们合了个影:


闲赋在家,做了几张美图秀秀:







一天又过去了 ,明天做核酸!!!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