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祝闺蜜生日快乐

     昨天, 2022年1月4日,是我的闺蜜su的74岁生日。

    由于她从我这边搬家到了城里,我们见面不是那么容易了。

    我们相约这个生日一定要一起过,一起吃一回好几年前吃过的羊蝎子。








我们大快朵颐,美美地啃了一顿羊骨头。

我们要了一个中锅羊蝎子(168元),还跟服务员要碗长寿面。没想到生日长寿面是赠送:



    酒足(饮料)饭饱(羊蝎子)之后,我和闺蜜去了圆明园。

    圆明园原来是我和闺蜜常去的地方,她只有拾光美食街没有去过。今天我们就逛拾光美食街!

   我已经第四次拾光美食街了。  


    美食街是全室内封闭的,里面有空调 ,温暖如春,我和闺蜜像是两个姥姥走进大观园。

   环境很美,我俩不停地拍照 ,你一张接着就是我一张。

   我的闺蜜高兴极了: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圆明园对于我的闺蜜这是久违了!

  闺蜜既新鲜又愉快,像只快活的自由鸟。







     昨天是闺蜜的生日,我衷心祝福她生日快乐 。

     祝愿她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,生活幸福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