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快乐的一天之——茶馆喝茶(一)

2023年2月7日,今天我的朋友来了,送我和我们的朋友老民一人一根拐杖。这可不是市场上买的那种,这是纯天然制成品,尤其珍贵。



我们在饭店用的便餐:


还有共用的一碗米饭。

两个老太太吃不了太多,如此,吃得舒服极了 。




饭后我们坐公交去朋友的朋友开的一家茶馆喝茶。



这个茶馆叫古槐轩:

一棵古槐是标志:

我喜欢喝茶,正儿八经进茶馆品茶还是第一次。

今天我的心情极其的美好和惬意,从心底发出一种久违了的心声。

我认为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,喝茶是品味人生从容、宁静和美好的一种享受。

我被茶馆优雅的环境陶醉着:







我更是陶醉于怡人清新、齿颊留香的茗茶:





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!!!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