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圆明园天天都有新气象

今日,四九第一天,雾霾,寒冷……但不影响我游走圆明园的心情。

春节进入了倒计时,圆明园一天一个样。

刚走进南门,就发现今天又有新气象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是独自游,也有“倩影”留下来,那就是自拍:


      成千上万只不敢说,成百上千只的乌鸦聚集在圆明园福海的冰面上嬉闹玩耍,一会儿领头的起飞,引起群起跟随,远飞……不一会儿,不知哪里冒出来的,又落下在一群,不一会儿又一起飞走……如此不疲。不知道它们是玩的什么把戏:






     夕阳西下的福海:

     我请游客帮拍一张:




   物以类聚,  野鸭子成群结队在冰面集结,也是一景:






     圆明园一年四季,无论早中晚,无论什么时候去,都会让你的相机或手机里装满收获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