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童稚的博客

开垦一块自留地,种些自己爱吃的萝卜、白菜。
哈哈,我也是乐乎者也!
花甲之年竟迷上了博客。现在的我,上网、健身、舞蹈、摄影、种菜、家务,忙得不亦乐乎,手机、相机、电脑成了我最好的玩具,每天用它记录我的晚年生活、享受美好夕阳。
乐乎者,乐乎也。

今日小雪节气。

刚刚,傍晚6点,我家小菜园收获:图1;   紧接着,晚饭,刚刚收获的青菜下的一碗面:图2。

图中青菜都是XX叶?这是我有意而为之,专门只掐菜叶子:留着菜根让它们越冬。

只等来年大地回春,地上就会长出绿油油的青菜来。

要知道它们长大的时候,春播还远没有开始呢。


评论

© 毛童稚的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